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躲了!6年前假跑被譙翻 溫妮忍痛跑完21K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溫妮」黃于恩推出新歌《朗朗傷口》,重新審視在6年前參加馬拉松大賽時,被網友爆料是「假跑」的事件,她親自創作填詞,要寫出真實心聲,日前更以實際行動練跑備戰,雪恥完成總長21K的半程馬拉松。

「溫妮」黃于恩(左)成功挑戰半馬,好友蔡哥暖心見證。(哈囉你好工作室)

溫妮咬牙忍著膝蓋舊傷,堅持跑完21K的半馬目標,包括好友蔡哥暖心相挺,全程陪伴見證溫妮勇敢揮別過往傷口,以實力戰勝自我的里程碑。

「溫妮」黃于恩將舉辦線上音樂會。(哈囉你好工作室)

每年都會舉辦生日音樂會的溫妮,今年將以「線上生日音樂會」的形式呈現,明晚將在線上播出,演出內容會以新歌為主,還有神秘隱藏版新單曲《未完成》的首度獻唱。

「溫妮」黃于恩(左)成功挑戰半馬,好友蔡哥暖心見證。(哈囉你好工作室)

即使行程忙碌,溫妮依舊強迫自己就算犧牲睡眠,也一定要花時間苦練烏克麗麗,感性說:「這三、四年以來,最感謝的絕對是粉絲們不離不棄的支持,讓我能有更多動力持續在音樂上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