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七「天素地蔬」聯名養心茶樓、漢來蔬食 全台300店搶先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搶攻蔬食族,7-ELEVEN推出全新鮮食自有品牌「天素地蔬」,首波聯名漢來美食、漢來蔬食、養心茶樓、華師父4大品牌。

瞄準蔬食族,7-ELEVEN推出全新鮮食自有品牌「天素地蔬」。(7-ELEVEN提供)

「天素地蔬」以一日三餐為出發點,菜單設計涵蓋飯糰、三明治、主食、小吃、配菜,其中聯名系列主打漢來美食的蔬食拌麵、鮮蔬炒炊粉以及漢來蔬食藜麥八寶飯、養心茶樓麻辣臭豆腐、華師父新植物肉餃子。

上述商品11月2日開賣,除了養心茶樓麻辣臭豆腐全台門市都買得到,其他限定天素地蔬300店販售。提醒的是,僅部分屬全素、專用產線製作,全素者建議看清楚標示。

7-ELEVEN表示,素、蔬食能用的調味料限制多,加上風味容易過於單調,如何運用天然食材卻不減美味,是開發過程中的最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