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出手了!激護中天換照 「這才是真正的民主」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近來驚爆關台危機,女星小S曾與蔡康永在中天綜合台主持《康熙來了》12年,曾爆她靠此節目進帳3億,小S最近與大S有意開新節目,平台未定,27日小S說:「我希望中天健在。」

小S(左)、蔡康永。(中天提供)

小S說本來社會上就要容忍不同的聲音,不能說不喜歡某種聲音,就要它徹底消失或拿掉,語氣中盡是希望中天能逃過關台危機,「這樣才是真正的民主」。而新節目應該會由大S寫企劃,再找之前合作過的熟面孔製作,為此小S正瘦身,到時能上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