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時間偽出國 Grand Seiko紀念錶蘊藏這景致

Grand Seiko 60週年紀念錶款(型號SBGR321),以岩手山的朝霞意象為設計概念。搭載9S65機械機芯,動力儲存72小時,靜置日差+5~-3秒。(Grand Seik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頂級腕錶品牌Grand Seiko創立於1960年,今年迎接品牌創立60週年,推出面盤採用日本傳統色、同時也是代表Grand Seiko的「紺藍色」限量紀念款,台幣定價165,000元,全球限量2,500只。

透視背蓋下,藍色鈦金屬自動盤採用陽極氧化處理,具備高彈性與吸震性,可減少因外力衝擊變形的機率。(Grand Seiko提供)

錶款設計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機芯與外型為基底,並結合Grand Seiko於日本錶廠的地方特色,以日本東北岩手山的朝霞意象為元素,使錶款不僅呈現Grand Seiko長期淬鍊的精華,也充分體現品牌嶄新氣象。

Grand Seiko「雫石高級時計工坊」位於岩手縣雫石町,是全球少數能全面垂直生產、自製機芯的製錶廠。(Grand Seiko提供)

此次錶背採用透視背蓋,整體設計象徵了位於日本岩手縣、負責組裝Grand Seiko 9S機械機芯的「雫石高級時計工坊」附近的岩手山日出美景,將其幻化為象徵日出的藍色自動盤造型以及背蓋邊緣的一道紅圈;紅圈代表著破曉霞光所照射出的火紅雲層,將朝霞意象轉換成更純粹的色彩,以更洗鍊的方式表現錶款與日本地方精神的連結與淵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