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你活不過2020....」 台灣旅美攝影師掌鏡記錄名人動人故事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2020是全球世人的一枚震撼彈,但也同時見證台灣的堅毅。以「如果你活不過2020年,你最捨不得、想留下的是什麼人事物?」為主題,國際品牌KAISER和旅美時尚攝影師Dennis Fei ,合作了2020「無常」時尚攝影展,邀集戲王施名帥、演員黃騰浩、朱芷瑩、樂團「四分衛」主唱陳如山、媒體工作者楊起鳳和東京奧運游泳代表王冠閎等,共逾40位各行各業人士參與。

施名帥最難忘國中書包。(Dennis Fei提供)

攝影師兼髮型師Dennis Fei 13歲就赴美加求學丶工作,拍過「神鬼傳奇」女主角安娜貝爾‧瓦莉絲等人,曾應邀前往各種時尚大品牌及時裝周工作,也是各大時尚雜誌的御用髮型攝影師。

曾獲金鐘獎最佳迷你劇男主角及北歐國際電影節最佳外語短片男主角獎的施名帥,受邀出任該邀攝影展首波名單。談到最難忘的人事物,施名帥說「國中書包」,意謂承載許多回憶。施名帥近期演出的作品《黑喵知情》,目前民視播出,收視成績相當不錯。

戲王施名帥(右)和媒體工作者楊起鳯是攝影展首波受邀者。(Dennis Fei提供)

楊起鳯目前為媒體工作者,她也是曾獲金馬獎的已故知名導演楊文淦之女,出身演藝世家。開展當天,正是她生日前一天,她戴著母親送她的金項鍊赴拍攝現場,表示現在母親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也是2020年若不在人世後,最想連結的一個物品,而參加攝影展,成為她最棒的生日禮物。

KAISER X DENNIS FEI『無常』時尚攝影展即日起於台北信義遠百A13二樓KAISER展出,預計展出5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