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影帝劉亞仁魅力藏不住 掐水肌搶了女星風采

影帝劉亞仁透亮好膚質為南韓香緹卡代言全新氣墊粉餅。(翻攝自voguekorea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人氣影星劉亞仁貴為青龍影帝,精湛演技及多樣化魅力征服眾多影迷,不只對工作要求,對自己的外表及身材也嚴格管控,他透露平時都會徹底做好肌膚管理工作,補水工作是最為重要的,特別重視肌膚水潤感跟氣色這件事情,每個護膚步驟都非常仔細到位,才能擁有好肌膚。劉亞仁的透光的好膚質也擊敗眾多女明星,被香緹卡選為全新「鑽石精萃氣墊粉餅」的南韓代言人。

香緹卡鑽石精萃氣墊粉餅( 含氣墊粉餅與補充蕊*1),共4色,4,300元。(香緹卡提供)

香緹卡的底妝系列一直是歐美女星、名人出席各大典禮活動的秘密武器,繼明星商品「未來肌膚粉底」、「自然肌膚輕底妝」後,即將推出「鑽石精萃氣墊粉餅」為旗下粉底系列再添生力軍。這款全新氣墊粉餅添加「嫩膚生物幹細胞」提升全面護膚效果,輕盈的水性粉底配方,能柔化瑕疵,同時也是品牌第一款加入慈善彩妝系列的粉底,包裝搭配大象作為設計,部分收益將捐助大衛謝德里克野生動物基金會(Sheldrick Wildlife Trust),支持非洲肯亞的大象孤兒院計畫,致力於反盜獵並保育當地物種多樣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