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台灣強化防禦能力 范琪斐鬆口考慮投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最終場辯論將於台灣時間23日上午9點登場。(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現任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將在台灣時間23日上午9點進行最終場辯論,寰宇新聞台《范琪斐ㄉ寰宇漫遊》主持人范琪斐今(20)日一早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川普最大問題,是他對美國民主基石的毀壞,「他使用的仇恨性語言,分化式的選戰,讓本來已經很分化的美國更分裂。」

范琪斐分析,今年美國大選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選民,沒有信心選舉能夠公平落幕,兩黨都在質疑選舉的公正性,「美國兩百多年來第一次,『選舉後政權是不是能和平轉移?』這句話,竟然是個問句,而非肯定句。」

「民主」是范琪斐信仰,她說看到美國這個最老的民主國家變成如今景況,心中的焦慮,比4年前更為嚴重,「但即使如此,在投票前我仍無比煎熬,唯一的原因就是台灣。」

范琪斐認為台灣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加強自己的防禦能力,「我對川普看不順眼,但他如果做到讓台灣加強防禦能力、國防自主,在參與國際社會上,讓台灣多一些想像空間,我會咬牙考慮投給川普。」

她直言川普立場反覆,更是翻臉不認人,但台灣的情況很急迫,「更因為這樣,大家必須要對川普有更全面的了解,包括他的好、他的壞、他對台灣利益的保障與威脅、他跟台灣人價值觀相近與相左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