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邀擔任西服品牌大使 林哲熹分享穿搭秘訣

CG秋冬形象大使林哲熹穿著風向藍格紋三件式西裝,展現成熟紳士風格。(嘉裕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哲熹去年演出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爆紅,今年以電影《女鬼橋》盤踞台灣2020上半年票房冠軍,近期再憑藉單元劇《愛的廣義相對論》中的霸氣男主角,擄獲廣大粉絲的心,多變的螢幕形象及高人氣,也因此被台灣西服品牌嘉裕西服CARNIVAL GENERATION相中,邀請他擔任2020秋冬系列品牌大使,希望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秋冬紳裝感受。

CG秋冬形象大使林哲熹穿著威爾斯親王格紋珍珠深灰西裝,展現優雅紳士風格。(嘉裕提供)

CG秋冬形象大使林哲熹穿著CG陶瓷藍格紋西裝,遊走於休閒及正式。(嘉裕提供)

林哲熹也分享自己的穿搭秘訣,勇於嘗試不同風格,根據不同場合氛圍,找到個人專屬最舒服與自在的狀態。同時,他也表示,很開心這次能擔任嘉裕品牌的形象大使,私下非常喜歡這次秋冬使用的威爾斯親王格,淺色基底搭配深色線條,變化出千鳥格、細線等交織而成的吸睛樣式,更推薦大家窄領、立體腰身剪裁,其胸襯、墊肩以輕薄材質呈現出修身輪廓與完美比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