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原聰美老公「超帥真面目」曝光!竟撞臉政界男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3歲日本女神石原聰美日前拋出閃婚震撼彈,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由於她曾與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IT社長前田裕二傳緋聞,最終卻閃嫁圈外男友,令外界相當好奇是何方神聖娶到女神,就有媒體起底,石原聰美的未婚夫根本是金融業的超級菁英,年收達日幣5千萬(約新台幣1千392萬5千元),現在又被曝光長相,再度引起熱議。

石原聰美閃嫁圈外男友,遭起底原來是金融屆超級菁英。(翻攝自網路)

石原聰美公布婚訊後,首度公開露面替代言品牌站台時,只見她整個人容光煥發,對於主持人一開場先祝她訂婚快樂,石原聰美也露出幸福笑容,嬌羞的回應:「真的謝謝大家,接下來也請多多關照。」

石原聰美的丈夫神似小泉進次郎(圖)。(翻攝自小泉進次郎臉書)

先前石原聰美形容自己另一半是「一般男性」,隨即有日媒報導,對方是金融業的超級菁英,年收入高達5千萬日幣。如今又有雜誌爆料,她的未婚夫真實長相,神似有「政界男神」之稱的前首相小泉純一郎小兒子、現任環境大臣的小泉進次郎,更以「英俊」來形容他,不僅曾玩票當過模特兒,還登上時尚雜誌,熱愛水上運動的他,甚至穿泳褲亮相,身材相當健美,加上超狂背景,根本不像石原聰美所說的「一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