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閨蜜跟前夫在一起」 張玉嬿怒飆髒話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玉嬿首度演出舞台劇,和楊麗音等人合作全民大劇團《同學會!同鞋~》,今(14)進行彩排,張玉嬿提到之前在台中首演,她站在側幕看著台上其他戲精的演出,相當緊張,首度產生後悔接舞台劇的念頭,「我當時想著,我都這把年紀,還將自己置於這樣的境地,來這邊幹嘛呀,拿磚頭砸自己的頭!」還好演完後,就有「打通任督二脈」的快活感。

《同學會!同鞋~》彩排,後排左起洪都拉斯、吳世偉、夏靖庭、湯志偉、呂紹齊,前排左起王琄、楊麗音、張玉嬿、蕭艾。(記者胡舜翔攝)

她因為壓力在短短幾週瘦了近5公斤,笑說劇團可以開減重班,「想要快速瘦身的演員們,都應該來演舞台劇。」她雖然畢業於北藝大戲劇系,然而出道後就沒再進入劇場,這次重回劇場,她感性說道:「我以前一直以為生命是直線向前,但其實是個圓,之前錯過的後來可以再遇到,我覺得不該錯過它,是老天爺給我機會,讓我鍛鍊自己」。

張玉嬿因壓力短短幾週瘦了近5公斤,笑說劇團可以開減重班。(記者胡舜翔攝)

導演謝念祖透露,下半場有一場戲是夏靖庭和洪都拉斯吵架,「在最劍拔弩張的時候,張玉嬿發現自己最好的閨密,竟然和自己的前夫在一起」,為了能夠突顯張玉嬿當下的生氣與心痛,導演要求她在劇中很生氣地罵出髒話;而張玉嬿剛開始排練時對這句台詞十分抗拒,在正式演出時,才感受到這個台詞是這場戲很重要的情緒出口,「為了讓角色完整,才讓古墓派仙女罵髒話的。」

夏靖庭(右)和洪都拉斯下半場吵到劍拔弩張。(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台灣人壽」特別贊助,讓劇團邀請1100名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及250位長照工作者進劇場看戲。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今也代表台灣人壽向醫護人員表示敬意。他分享有一位長照專員,因為看了《同學會》而再次對生活燃起希望。《同學會!同鞋~》16日起在國父紀念館演出,詳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