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敏保養新生活 皮膚科醫師建議這樣做

現代人因溫差、環境污染、工作壓力等因素,導致肌膚時常出現不穩定的症狀。(資生堂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年突來的疫情不僅改變了現代人的生活,長時間佩戴口罩摩擦肌膚,也陸續引發一波肌膚敏感危機,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王筱涵表示,這半年中,民眾因肌膚敏感或臉部過敏性濕疹問題求診人數有明顯增加,一旦肌膚有急性敏感症狀發生,該如何處理?

王筱涵醫師建議牢記「舒而補漏」法則,立即舒緩敏感不適症狀+第一時間修護肌膚皮脂膜屏障漏洞。王醫師說明,若單用純保濕乳或油霜,無法直接改善肌膚敏感不適,有些常見保濕成分如尿素、丙二醇等,用於敏感肌反而更灼熱不適;若膚況問題嚴重,除了諮詢醫師、使用含舒緩成分或抗發炎類固醇藥膏外,進行正確保濕及修護受損肌膚屏障漏洞,才能長時間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日常抗敏保養,王醫師建議採斷捨離法則,斷絕敏感源、捨棄過多保養步驟、遠離成份複雜保養品,並以冷溫水溫和清潔、一分鐘內快速解決,洗臉後立即舒緩保濕修護保養,避免乾澀緊繃,每天持續穩定皮脂膜防禦力,有效降低肌膚敏感發生率。

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20ml/1,280元。(理膚寶水提供)

理膚寶水「多容安系列」深耕肌膚舒敏修護,今年加入重量級生力軍「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標榜全球第一支高純濃度神經胜肽精華,添加獨家成分神經胜肽Neurosensine™、胺基酸修護因子、玻尿酸及理膚寶水温泉水。

霓淨思積雪草B5密集護理霜50ml/1,200元。(霓淨思提供)

Neogence霓淨思「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嚴選9種必要成份,只提供肌膚真正所需,新品「積雪草B5密集護理霜」添加高純度積雪草苷與維他命原B5,以極簡配方進行護理。

資生堂敏感話題換季舒敏精萃40ml/1,100元。(資生堂提供)

資生堂敏感話題鎖定不穩定的問題膚況推出「換季舒敏精萃」, 含覆盆梅萃取物及玻尿酸,促進肌膚補水功能,熱度皮脂吸附成分能智慧控油,讓肌膚清爽不泛油光。

AHC 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30ml/1,000元。(AHC 提供)

南韓醫美保養品牌AHC「瞬效保濕B5玻尿酸精華液」創下在韓國每6秒賣出一瓶佳績,今年升級的「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將維他命B5提高到兩倍濃度,搭配醫美級玻尿酸及7種舒緩植萃複方,大大提升保水度。

ASé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30ml/1,580元。 (ASéFFF提供)

來自日本、專為敏弱肌研發的保養品牌ASéFFF,今年6月引進台灣,品牌熱銷第一「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添加神經醯胺與維生素原B5兩大成份,修護角質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