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后在台隔離中!李心潔備戰自曝心境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李心潔今早在IG寫了一篇長文,疑是為了出席今年金馬獎活動提前來台,並且正在隔離中。她在文中描述過去3天的隔離心情,說太久沒有真正一個人生活,所以隔離前兩天感覺有點茫然。

李心潔在IG自爆隔離生活。(翻攝自IG)

李心潔出發前還在IG寫道:「早上送兒子去上學,兩個寶貝哭到我心都碎了。從懷孕到他們四歲從來沒有經歷那麼長的分離,真的真的太不捨了!」她今說隔離第3天,一早起床打掃房間,吃過早餐後閉上眼,靜坐沉思讓身心放鬆,更拿起畫布畫畫及跟隨音樂跳舞做運動,「網購日常用品,新鮮食物,點餐…,這是和外在世界唯一的聯繫

李心潔也在文中分享自己的內心世界,「成為一輩子都渴望自由的水瓶座,是禍是福?小的時候有大自然的寬闊讓我揮灑自由,長大後可以離開家鄉到異地無拘無束闖蕩,可以一個人愛去哪就去哪旅行體驗生活,結婚前還可以跑去印度一個多月走一趟心靈之旅,有了孩子後依然擠出時間畫畫,寫東西,想事情,偶爾走進電影世界成為另一個靈魂,過另一種人生,孩子才4歲,就帶著他們一起回到自己最愛的大海…..然後還可以在疲累時來段閉關,暫不營業。」

李心潔隔離期間不忘畫畫。(翻攝自IG)

提到今天所得到的一切美好,李心潔也感激她的媽媽,於20歲結婚後便沒有機會再追尋夢想,但媽媽卻用遺憾造就孩子的自由,「她總是全心全意的接受,鼓勵和支持孩子的夢想。她的愛把我寵成一個無人能管的孩子,也成為一個很小就清楚自己人生方向的小孩,那個方向不是用邏輯思考的腦子計算出來的,那是一個聆聽心的聲音而一步一步往前走的方向。媽媽給了我們一個聆聽自己的自由。她沒念甚麼書,但卻在育兒上實踐了最崇高的精神『聆聽孩子』,讓他成為他自己的樣子。」

至於今年工作,李心潔也透露個展因為疫情延到明年,多出的時間剛好可以將展覽再整理得更好。最後她寫上「小時候從來沒人管,不停的玩,自由的玩,快樂的玩,長大後也沒人管,在每一個成人的遊戲裏漸漸長成現在這個樣子。我可以這樣任性到很老很老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