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魏如萱封后老公喊爽 自嘲怪聲怪調和胎盤一起拿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魏如萱今年不但擔任金曲獎典禮主持人,並以《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專輯贏得首座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老公隆宸翰為她開心,直呼:「好爽啊!恭喜。」而魏如萱對於最後僅以1票險勝王若琳,她也直言:「我真的是險勝,還好勝了!」

魏如萱出席金曲慶功宴。(記者陳逸寬攝)

金曲慶功宴上,魏如萱安慰角逐歌王失利的J.Sheon:「我都快要40歲了,慢慢來,這樣有被安慰到嗎?」被問到是否生了兒子後運氣更好?魏如萱說:「小孩在我生命裡多了很多力量,錄專輯時,生理上我懷男生,聲音低了半個key,以前人家說我唱歌怪聲怪調,我生完,跟著我的胎盤一起拿掉吧!」

魏如萱(右起)、王若琳、J.Sheon、楊士弘出席金曲慶功宴。(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要如何運用得獎獎金?魏如萱充滿愛心說:「獎金拿去捐,幫助流浪狗,現在很缺狗糧的。」

首次主持金曲獎,魏如萱說:「開場壓力最緊張,心跳最快,百老匯歌舞那段邊唱邊跳,我自己覺得肢體障礙,很有挑戰,上台前老師還在指導我,主持hold住全場,我給自己打70分,給金曲獎10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