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連假首日新光三越周年慶開跑 雙董亮相助陣

新光三越周年慶今開跑,新光三越副董事長吳昕陽(左)、董事長村上英之到場助陣穩軍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光三越周年慶選在中秋連假首日開跑,今日天氣晴朗,未開店門口就擠滿排隊人潮。特別的是,九月甫上任的新光三越日籍董事長村上英之與副董事長吳昕陽,今日也特別現身南西店,為周年慶開跑助陣,為團隊穩軍心,這也是兩人新上任後首度合體公開亮相。

今年新光三越首日預估進場人潮超過10萬人,可帶入超過5億元業績。新光三越副董事長吳昕陽表示,原本擔心疫情情況,今天看到人潮後覺得比較安心,今年周年慶的步調比較不一樣,遇到中秋、國慶兩周連假,應會帶來人潮,他也提到:「因應疫情,新光三越加速數位布局,包括一推出業績就成長飛快的熟客系統,也提前半年上線,希望走到第四季的周年慶,已是個收割的狀態;第四季業績有300億元,希望能把數字做好,今年挑戰800億元業績,若能追平去年的話是就是very wonderful(很棒)的事。」

新光三越週年慶首波六店於中秋連假首日開跑,此為台北南西店人潮。(記者凃盈如攝)

吳昕陽進一步指出,新光三越熟客系統,目前有25,000員工都可使用,且每日上架上萬個品項,自己在疫情期間也曾經透過熟客系統購買LG Wifii Style蒸氣輕乾洗電子衣櫥置於辦公室使用,可針對外出外套做蒸汽殺菌,更將此品項透過熟客系統推薦給幾位朋友購買。雖然目前熟客系統占比不大,但其可強化主顧客黏著度,這半年時間業績急速成長,當同仁對系統越來越熟練,相信到明年,此系統會是新光三越成長的一大利器。

新光三越董事長村上英之、副董事長吳昕陽、業務本部長吳昕昌一起於新光三越周年慶首日現身台北南西店,為員工加油打氣。(記者凃盈如攝)

吳昕陽對於現有團隊表示肯定,他提到,這一陣子較繁忙,週年慶也有與團隊討論策略,但相關行銷細節都交給團隊,也相信藉由團隊的執行力,能達到令人滿意的結果。面對大環境各種變化,如數位對於實體的衝擊等等,吳昕陽說,這些年來都有思考,尤其這次疫情更檢視了這些準備與布局。今年全台店面改裝比例較少,但將資本投注在數位的布局上,他認為,數位與實體是相輔相成的,譬如在周年慶期間,實體百貨人潮擁擠,數位相對就能夠提升給予客人的服務,客人在家也可以先瀏覽APP,或把一些必需品藉由SKM PAY支付,輕鬆買起來。

面對未來,吳昕陽期許,要走得很comfortable(舒服)。他認為,新光三越在過去幾年來的布局很穩健,在許多計畫都已到位,知道未來要應對什麼問題,最壞的狀況(疫情)已面臨到,從最壞的開始去提升,壓力就不那麼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