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給過我錢」 陳沂酸藍營:幫你們守護國共不兩立

陳沂(見圖)發文轟國民黨內主張親中的人士根本就是背叛了主張「國共不兩立」蔣中正,簡直是一群叛徒,還不如堅持「國共不兩立」的自己。(圖取自「陳沂」個人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陳沂言論相當大膽,針對現在不少國民黨人士親中,她今(30)日發文轟這些人根本就是背叛了主張「國共不兩立」的前總統蔣中正,她還提到曾拿過國民黨的獎學金,「我要好好幫你們守護國共不兩立的中心理念」。

陳沂在臉書表示,看到國民黨的人「舔共」,她就為蔣中正感到悲憤,當初明明說好是「國共不兩立(漢賊不兩立)」,但如今後代子孫不只把這叮嚀當屁話,更「背骨」地直接違反、與中國友好。陳沂認為,如果蔣中正地下有知,一定像當初蔣中正迫害台灣人那樣,把這些親中人士通通抓起來槍斃。

陳沂認為,她都比這些背叛蔣中正的叛徒更捍衛國民黨的精神,「畢竟當年為了獎學金加入國民黨,國民黨給過我錢,我要好好幫你們守護國共不兩立的中心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