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逼太緊!小16歲男友「壓力大到吐血」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去年8月時選在40歲生日當日,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蕭亞軒生病休養1年多,黃皓也不離不棄地陪伴著,不過近日卻傳出黃皓一度因為壓力過大「吐血」,這也讓蕭亞軒知道,如果自己事事都求完美,只會苦到身旁的人。

蕭亞軒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找來黃皓一起拍MV。(經紀公司提供)

黃皓年僅25歲的,蕭亞軒在生病期間都守在身旁陪伴,也是承受最多壓力的人,蕭亞軒還會幫忙規劃黃皓的演藝前途,包括上表演課、舞蹈課,甚至時刻叮嚀練習鋼琴,每天的行程滿檔。

沒想到,蕭亞軒這些舉動讓黃皓壓力過大,日前早上起床竟咳嗽吐血,被緊急送醫,醫生診斷是壓力過大導致氣血不順。而經過這起事件後,蕭亞軒也自認太過嚴格,於是便轉念,讓兩人都懂得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