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蕭亞軒慶生揪男友「粉」幸福 不泡玫瑰花瓣浴有原因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今(24)過41歲生日,男友黃皓精心給她驚喜,送上1047朵玫瑰,代表兩人交往的日子,ELVA受訪笑說,男友在她房間到客廳地上撒滿好多玫瑰花瓣,沒想到被愛犬吃了不少,被問到這麼多玫瑰花,會不會拿來泡玫瑰花瓣浴?她說:「不會,我的個性比較男生,但我之後會把這些做成乾燥花。」

蕭亞軒(右)過生日,和男友黃皓穿上同一件粉紅色套裝增加情趣。(軒亞娛樂提供)

問ELVA今天有什麼慶生計畫,或是吃生日大餐?她說:「不會特別出去慶祝,我已經不是21歲了,而且生日就會想起媽媽。」她至今難忘在天堂的母親,感念媽媽把她養大、成就她,如今卻無法在她身邊陪著她,因此生日不想大肆慶祝。

雖然是生日,但是ELVA還是當成工作日,今天定裝試穿粉紅色套裝,還特別揪男友黃皓試穿看看,開心說:「生日天、工作天,同一套裝的一天,送給你們幸福的一天。」

蕭亞軒慶生,男友送她1047朵玫瑰花。(軒亞娛樂提供)

ELVA談到,在定裝時,她突然想叫黃皓穿同一件套裝試看看,她說:「黃皓有模特兒的骨架,我跟他說,你穿一定撐得起來。」於是生日這天,留下兩人同穿一件套裝的有趣畫面。

談到生日願望,ELVA說:「我希望世界和平,希望大家都聽得懂我的音樂,我也希望身邊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標,都能被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