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沒胸靠屁屁耍性感 當《黑澀會》美眉像麵龜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日前上POP Radio《Fun Music》宣傳首張個人專輯《GX》,專輯從曲風到造型都走性感風格,鬼鬼小露翹臀,笑說是重大突破,還搞笑自虧:「本身胸還好,幸好還有臀可以讓我露。」她透露錄音時,指能靠想像來詮釋充滿自信的女人,因爲平常習慣嘻嘻哈哈,至今仍覺得自己只是女孩。

鬼鬼。(POP Radio提供)

鬼鬼新歌《Gugoo Game》找來日本人氣歌手PIKO太郎合唱,她自豪「地位媲美皮卡丘」,因PIKO太郎上一位合唱對象就是皮卡丘。新歌MV已分別在台日兩地完成拍攝,鬼鬼放話「這首歌就是要狂洗腦大家」,希望舞蹈如同PIKO太郎神曲《PPAP》,帶動潮流大家一起跳。

鬼鬼出道至今已15年,她回憶當年在《我愛黑澀會》的青澀模樣,自嘲「當時青春期臉圓得像麵龜」。鬼鬼說長越大越確定對表演的熱愛,演藝工作從來沒有倦怠。而她個性人來瘋,只要一到工作現場就會湧現滿滿活力,她形容自己像充電電池,「而且充電速度超快」,累的話只要瞇10分鐘又精神百倍。

鬼鬼坦言「不想被定型」,無論大眾是從戲劇、歌曲還是綜藝認識她,透過新專輯「希望大家重新認識我,讓更多人看到我不同的一面,知道我是歌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