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兒是誤會? 華原朋美失控痛哭鞠躬道歉

華原朋美親自錄影片向粉絲道歉。(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日本女星華原朋美去年5月未婚懷孕,8月底產下一子,她在好友、小提琴家好友高嶋知佐子介紹下,雇用一名70多歲保母,之後發現對方疑有虐兒之嫌,一氣之下將保母開除,昨她出面泣訴虐兒是誤會。

華原當時懷疑保母虐兒,與友人商量後將其解僱,並將疑似虐兒片段傳給高嶋,但高嶋卻反駁保母只是與小孩玩,怒斥華原大驚小怪,事件導致兩人反目,高嶋甚至刪除兩人合照。

禍不單行是,與華原合作20年的經紀公司,上個月底亦與華原解除合約,歌迷會也宣布解散。外界推測經紀公司是不想沾惹華原麻煩事。

深受打擊的華原朋美十分沮喪,昨發布影片公開道歉,影片中她面容憔悴,聲淚俱下情緒失控狂哭,表示事件完全是自己誤會,沒有虐兒這件事。並向高嶋及前經紀公司鞠躬謝罪,強調煩擾到大家感到很對不起,影片目前有超過27萬人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