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腦波小姐》凸嘴嚴重 歐陽娜娜被譏撞臉「他」

歐陽妮妮在《腦波小姐》留著一頭波浪長髮,凸嘴嚴重,被譏撞臉某男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在中天《腦波小姐》首集透過超能力「秒殺」老闆張書豪,讓他一秒變成鬼魂,還被狄志傑給附身,該劇收視率開出長紅,歐陽妮妮在劇中裝扮卻被嘲笑撞臉陳漢典。

在《腦波小姐》裡,歐陽妮妮留著一頭波浪長髮,且凸嘴嚴重,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搖頭嘆氣,暗酸她顏值根本不適合演女主,更有人直接調侃根本是「女版陳漢典」,笑她男扮女裝越來越真實了。

陳漢典男扮女裝非常搞笑。(翻攝自網路)

據悉拍攝該劇期間,歐陽妮妮常常因為哭不出來,最後只能動用眼藥水催淚;據說,歐陽妮妮自己也十分焦慮,拍攝前期還因此暴瘦6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