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碧噴G奶 指交阿達「手很痠」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阿達率領正妹群陳瑀希、徐凱希、何美、小優、大魚主持狼谷育樂台《Game什麼東西》,本集「雪碧」方祺媛噴G奶搭迷你短褲來作客,在演出的短劇中,不停搔首弄姿勾引阿達,阿達只用雙眼欣賞,最後雪碧使出大絕招,靠到阿達身上,與他十指緊扣,接二連三親密的肢體互動,讓阿達臉紅心跳緊張到語無倫次,但最後仍守住沒有起色心,讓雪碧瞬間懷疑自己,無奈直呼:「我要去整型啦!」

雪碧上《Game什麼東西》玩遊戲,被誇「電競高手」。(狼谷育樂台提供)

《Game什麼東西》每集邀請不同來賓上節目玩遊戲、演短劇, 短劇中為了測試阿達是否為大變態,雪碧想盡各種辦法撩他,幫阿達試衣服,甚至認為阿達不擅長擠痘痘主動要幫他,但他還是沒有任何反應,讓雪碧氣到直言要再進廠維修。

雪碧近期專注經營Youtube,在網路上大聊兩性話題,教女生們如何被男生喜歡,她私下分享撩男招式,坦言其實女生只要長的好看,與男生有肢體接觸,再加上講話幽默,幾乎男生都會中,也推薦正妹群記得鎖定她的Youtube頻道,幫助她們脫單。

遊戲開箱單元對雪碧來說輕而易舉,她表示非常喜歡對打遊戲,因為大家一起玩遊戲很熱鬧。玩新遊戲很快上手的她打趴正妹群,被阿達誇是「電競高手」,也因玩遊戲太激動了,導致玩完手很痠。

本集《Game什麼東西》於9月24日晚上9點在狼谷育樂台播出,收看頻道為有線電視168台,或中華電信MOD 210台,節目完整版將陸續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也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