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科港姐冠軍爆裸照外流!本人親上火線說話了

新科冠軍港姐謝嘉怡近來捲入裸照風波。(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5歲混血美女謝嘉怡上個月30日成為新科香港小姐,同時還奪下「最上鏡小姐」,成為雙料冠軍。不過人紅是非多,前不久網路瘋傳一張疑似謝嘉怡裸照,引起熱議,不過也因為照片中的人胸口有痣,謝嘉怡則沒有,才還給她清白,而日前她參加節目錄影,也首度親上火線回應。

近日網路瘋傳疑似謝嘉怡裸照(左),但她胸前無痣,證實並非謝嘉怡本人。(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

謝嘉怡先前捲入裸照疑雲,還驚動電視台高層出面駁斥,近來她與香港小姐亞軍陳楨怡、季軍郭柏妍一同上《娛樂大家》錄影,被港媒問到此事,強調裸照中的女生絕對不可能是自己,並且自嘲:「我沒有她那樣的好身材,她又美又瘦。」謝嘉怡接著解釋,自己的思想保守,就算談戀愛也不會拍這類的裸露照片。至於單身的謝嘉怡,是否會想要交個男朋友?她則表示,暫時會先以工作為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