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王子」爆婚變!抓包分居妻約會男友人 火大拳毆被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香港媒體人柳俊江有「新聞王子」封號,近日涉非法打鬥遭警方拘留。

據港媒報導,柳俊江近來和妻子雷康怡鬧離婚,兩人目前已分居,甚至互相取消社群關注,雷康怡9日和25歲男友人在餐廳吃飯,期間柳俊江突然現身,他與該名25歲男友人起口角,進而發生毆鬥,兩人的臉、手均有受傷,餐廳其他客人見狀,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將兩人拘捕,目前已獲准保釋候查。

柳俊江(左)和妻子雷康怡(右)爆婚變。(翻攝自Instagram)

柳俊江事後在臉書表示,當天的衝突完全是一場誤會,「本人深深為自己的行為致歉。並對無辜受牽連的太太,以及其他受牽連人士致歉。」他開腔護妻,稱雷康怡是「一位好太太、好媽媽,一切問題出於本人的誤解,和毫無理據的衝動,這點必須要澄清。請大家不要作沒有根據的猜測。對於網絡上其他的流言蜚語,本人不欲作進一步回應。我會一如以往地,全心全意愛我的家人。亦多謝各位朋友的關心,我們會如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