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一個不能少」 前主播一句話感動人心

柳俊江大前天在元朗被4、5人毆打到頭破血流,事後他不後悔自己前去幫忙。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社團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無線電視(TVB)前主播柳俊江大前天參加「反送中」活動,在元朗被不明人士用亂棒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了8針,事後他不後悔,凌晨深夜透過臉書以一句「香港人,一個不能少」,感動大批港人。

柳俊江透過臉書重申自己不是政治人物,「我也早不是一名記者,我是和你一樣,一個努力工作,養活家人,奉公守法的普通香港市民」,被圍毆當下,他坦言有點痛,但稍瞬即逝,「我沒有恨,甚至沒想過認清打手是誰?」

被毆那一刻,柳俊江不斷問自己:「當權者不惜動用黑社會協助治港,我們還剩下甚麼辦法,可以保護我們的家園?」他呼籲香港市民認清一切,「假如政府不改現時的非理性暴力治港方針,升級硬碰,極不明智。」他堅信,香港人一個不能少,這也是他當晚到元朗的初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