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來賓怒譙丁允恭 爆「台大王祖賢」為他離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早前被前女友Y女踢爆劈腿4女,還讓她三度墮胎,引發熱議,兩性專家凱薩琳孔近日就在謝震武主持節目中痛斥,丁允恭從大學壞到現在,更驚爆一位長相漂亮如王祖賢的台大學姐,為了丁允恭不惜離婚。

丁允恭。(資料照)

凱薩琳孔在節目中表示:「丁允恭真的非常的壞!我覺得他從大學壞到現在,他沒有改過。」並稱她有位台大學姐正好是丁允恭大學女友的同學,對方年輕時長得非常漂亮,激似王祖賢。

在丁允恭爆出性醜聞後,這位台大前女友就寫下長文,回想當年與丁允恭交往情形,凱瑟琳孔表示「就是在性別革命那時候,她就跟丁允恭交往,丁允恭在學校就已經有很多負面新聞,然後學姐也看到丁允恭跟女生手牽手,但她還是沒有放下這段感情,後來兩個人還是分手,然後學姐也結婚了,但她心裡一直放不下丁允恭很奇怪,她甚至為了丁允恭離婚。」令謝震武聽完也瞠目結舌。

凱薩琳孔說,這名已經45歲的學姐還在文章中寫了一段話,令她不解學姐心態,「她說我曾經想過,如果我可以成為總統府發言人的夫人,我不就是公主了嗎?」她也透露,學姐在離婚後,還試圖從丁允恭寫的小說中,尋找自己曾存在過的蛛絲馬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