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忘!蔡昌憲心意到了 不捨小鬼《玩很大》點滴

蔡昌憲(右)與小鬼(左)因為錄製《綜藝玩很大》而結緣。(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在家中驟逝,享年36歲,他的靈堂已開始布置,預計在明天開放,稍早有許多藝人送花籃致意,好友蔡昌憲在弔唁花禮上提到,難忘過去的珍貴回憶。

蔡昌憲與小鬼因為錄製《綜藝玩很大》而結為好友,提到在外景收工後,兩人曾在房間裡開心分享音樂,「你還幫我想了MV的構想,那個晚上的我們都笑得好開心,今後你將無牽無掛啟程,而我會在這裡一直想起那個晚上,笑得開心的我們。」當時他們還聊到哭。

蔡昌憲送花籃致意,難忘過去的珍貴回憶。(記者王文麟攝)

如今小鬼傳驟逝消息,蔡昌憲形容一切太不真實,「大家口中的你,都覺得好難過好不捨,總是給身邊的人無限的溫暖,滿滿的鼓勵,鬼哥我們會繼續帶著你這份溫暖,做任何事都充滿拼勁,與挑戰的精神好好活著,我們都會很想你,謝謝你帶給我們一切的美好,一路好走。」

曾與小鬼主持網路節目的關韶文,與蝦皮《聊聊大明星》團隊送上花籃致意,雖然該節目暫時停播,團隊還是不捨提到:「我們最愛的鬼哥黃鴻升,你永遠是我們的主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