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面升級!給你必須換GoPro Hero 9 Black的六大理由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新一代GoPro Hero 9 Black台灣開賣,售價16800元,雖然不便宜,但也大幅升級,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值得敗家的理由!

GoPro Hero 9 Black可拍5K 30fps影片。(記者吳佩樺攝)

一、可拍5K影片

全新2360萬畫素傳感器,可拍5K 30fps影片以及2000萬畫素相片,是目前運動攝影機的最強規格。另支援4K 60fps、2.7K 120fps影片拍攝。

台灣開賣GoPro Hero 9 Black,加入1.4吋前置彩色螢幕。(記者吳佩樺攝)

二、前後雙彩螢幕

除了加入1.4吋前置彩色螢幕,後螢幕也增大為2.27吋,比Hero 8大了16%,對於拍攝VLOG,要確認構圖場景時更為方便。前後二個螢幕可同時開啟,不用手動切換。

三、全新HyperSmooth 3.0防抖

新一代HyperSmooth 3.0超強防抖,無論手持或固定在其他設備上,都能獲得類似穩定器的輔助。此外,即使拍攝時相機輕微傾斜,會自動修正地平線。

與GoPro Hero 8相比,Hero 9 Black後螢幕增大,電池容量也更大。(記者吳佩樺攝)

四、電力提升

與Hero 8相比,Hero 9 Black電池容量從1220mAh提升至1720mAh,整體續航力30%。

五、TimeWarp 3.0移動縮時進化

Hero 9 Black進化TimeWarp 3.0移動縮時攝影,除了較以往在縮時切換成錄影時,增加收音功能,更能拍攝出更具震撼的影像。

六、Max Lens Mod鏡頭選配組

全新Max鏡頭選配組3500元,強調更強的防抖力、低失真以及超廣角視野。同時支援水平鎖定,就算將相機旋轉360度也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