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anasonic全新直立式洗衣機、清淨除濕機登台 二大業界唯一設計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今年受疫情影響,民眾更加重視居家防疫,衣物清潔和空氣淨化是兩大重點。Panasonic將過去只有滾筒洗衣機才搭載的「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功能」擴大至直立式洗衣機,成為「市面唯一」具備該功能的直立式洗衣機。

Panasonic將「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功能」擴大至直立式洗衣機。(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直立式洗衣機NA-V220KBS、NA-V200KBS、NA-V190KBS包含19~22公斤,首度加入洗劑量自動投入技術,洗衣機會自動根據衣物量,自行計算洗衣精和柔軟精所需用量,避免用量過度而殘留在衣物上。

Panasonic直立式洗衣機,首度搭載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功能。(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解說人員表示:「雖然洗劑量自動偵測投入功能並不稀奇,但Panasonic是第一家配置於直立式洗衣機的品牌。」

Panasonic推出升級版的清靜型除濕機JH系列。(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因應大家關注的濕冷秋冬居家空氣品質問題,Panasonic同步推出升級版的清淨型除濕機JH系列,機型總共8~18公升/日,除了主打W-HEXS雙重除溼系統,最大進化是設計「業界唯一」的全彩液晶螢幕。在機身右上方的這塊小螢幕,不只會顯示濕度、PM2.5、PM1.0、異味、濾網壽命等資訊,還會搭配可愛動畫,相當療癒。另新增AI舒適模式。

Panasonic清靜型除濕機JH系列,設計業界唯一的全彩液晶螢幕。(記者吳佩樺攝)

補充一下的是,IOT物聯網智慧家電是Panasonic今年的重點發展之一,結合中華電信、Google智慧音箱,可聲控家電,涵蓋空調、除濕機、冰箱、洗衣機等家電皆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