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12再等等!史上最強2020 Apple Watch、iPad Air特色、台灣開賣時間、價格一次公開

蘋果今凌晨舉辦新品發表會,iPhone 12果真並沒有一併亮相。(翻攝自官網)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iPhone 12再等等!蘋果今(16日)凌晨舉辦新品發表會,iPhone 12果真並沒有一併亮相,這場的重點僅在新代Apple Watch和iPad上。蘋果直到最後都沒有「劇透」iPhone 12的現身時間,因此最大的可能還是落在10月,期待iPhone 12的果粉「只能再等等」!

Apple Watch Series 6新功能可測量血氧濃度。(翻攝自官網)

(一)新Apple Watch

蘋果拋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6以及平價版Apple Watch SE二款新品。Apple Watch Series 6的最大特色是配置S6處理器、可測量血氧濃度的全新感測器,以及是史上色彩最繽紛的Apple Watch,例如加入紅、藍色錶殼。隨顯Retina顯示器在戶外的亮度亦大幅提升。

平價版的Apple Watch SE。(翻攝自官網)

Apple Watch Series 6售價12,900元起、Apple Watch SE則8,900元起,二款台灣皆9月17日開放預訂,9月23日開賣。定位平價的Apple Watch SE採用S5處理器,主打跟Apple Watch Series 6一樣大的螢幕,具備跌倒偵測、指南針、常啟高度計功能。

第4代iPad Air推出5色,相當吸睛。(翻攝自官網)

(二)新iPad

新iPad重點放在第4代iPad Air以及第8代iPad,其中4代iPad Air吸睛度極高,堪稱迎來歷代最大變革。

第8代iPad主打高性價比。(翻攝自官網)

4代iPad Air搭載10.9吋Liquid Retina螢幕、A14處理器。共有銀、太空灰、玫瑰金、綠、藍5色,十分搶眼。頂端按鈕結合全新設計的Touch ID,以藍寶石材質打造,解鎖快速且更方便。具備1,200萬畫素後鏡頭、700萬畫素前鏡頭。支援巧控鍵盤、第2代Apple Pencil以及USB-C埠。台灣售價18,900元起。

第8代iPad強調高性價比,價格10,500元起。10.2吋Retina顯示器、A12處理器、適用第1代Apple Pencil。二款台灣開賣時間皆尚未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