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率「粉美軍團」走出戶外 加碼曬18歲嫩照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 引領台灣美妝保養與流行時尚的2020「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即將在9月25日盛大舉行,今年邁入第8年,首次走出戶外與更廣大的粉絲見面,將更多的好產品及時尚資訊推薦給所有「粉美」的朋友。在《女人我最大》歡慶18週年的同時,主持人藍心湄入圍了第55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今年粉美賞主以「我的Style就粉美」作為年度精神,強調美是一種態度,「每個女人都粉美,也值得粉美」,動員近50位的美妝界達人來評比2020年的美妝趨勢。

藍心湄。(TVBS提供)

《女人我最大》今年滿18週年,這18年也創下許多的「第一次」,像是以前流行讓女星素顏上節目,就是從《女大》開始,甚至把洗頭台搬進攝影棚現場洗頭,也是台灣第一個完整輸出新加坡及上海的節目,除了節目外,女大還發行專屬雜誌,同名季刊創刊號創下20萬冊完銷。官方的APP及網站,網站也榮登全台最大女性時尚入口網站,月流量高達1200萬次。而今年是《女人我最大》18週年,在「粉美賞」典禮當天,主持人黃子佼、時尚女王藍心湄以及趙岱新,評審Tony、林葉亭、柳燕等,都會帶上自己18歲的照片,讓現場的粉絲們一同時光倒轉回18歲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