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新片掛保證很爽!鄭人碩笑拱破億全裸送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海霧》今(9)晚首映,導演錢人豪率領主要演員王陽明、鄭人碩、李李仁、九孔、謝沛恩、王心恬等人一同出席,鄭人碩當場拱王陽明,若票房突破5千萬,就裸上身開跑車送花給粉絲,錢人豪馬上加碼說破億就「裸全身!」王陽明則笑說若真的破億,「全部男生一起裸上半身送花!」

《海霧》首映,鄭人碩(右)、王陽明。(記者許世穎攝)

首映會上陳德容、路嘉欣、黃志瑋、許維恩、姚采穎、拐拐等演藝圈好友都來站台,現場星光熠熠。身為男主角的王陽明努力催票,「我們做了一個台灣以往沒有看見的電影,是個挑戰,希望大家給個機會,一定會很爽!」

李李仁在片中用鐵鎚K春風,主持人笑說「他(春風)都不敢來首映了」,李李仁則說春風有事,有在群組跟大家報備,更說春風是劇組最會照顧人的人,「每天都有朋友來探班」。片中戲分不少的九孔則笑說難得跟這麼多美女一起演戲,「很想塞錢拍床戲」。

錢人豪(右3)率《海霧》主要演員一起敲破億冰磚。(記者許世穎攝)

鄭人碩也強調該片是台灣少有的類型片,「光這個賣點和這麼棒的演員陣容」,隨後笑說自己不少戲分被導演剪掉,錢人豪則回說:「都保留最好的!」首映會最後所有演員和導演一同敲「破億冰磚」,預祝票房長紅。《海霧》9月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