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人!準歌王吳青峰宣布開唱...連唱16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準歌王吳青峰將舉辦「吳青峰16葉演唱會」,要在華山Legacy舉辦16場的演出,其實上週在華山就出現過「吳青峰16葉」裝置藝術,當時引起許多歌迷朝聖打卡,還有人打趣:「是要跟房地產合作了嗎?還是要賣高級電風扇?」

對於將舉辦16場演唱會,吳青峰也預告,新單曲「費洛蒙小姐」融合古今風格、加上配合開學季,讓他靈機一動聯想到「赴京趕考」,於是決定把搶票變成活動,集合聽眾一起參與考試。

吳青峰推出新單曲「費洛蒙小姐」,宣布將舉辦演唱會。(環球提供)

有工作人員改口叫吳青峰是「吳老師」,還懇求他:「拜託別當我,讓我過。」青峰則表示,出題不會為難大家,著重參與過程:「好了啦,只要有認真聽我的新歌,都有機會買票啦。」

至於考題的難易度,吳青峰透露:「總之,大家要專心、仔細聽我的新歌『費洛蒙小姐』還有『太空人』專輯,從音樂風格到歌詞都不要放過,最好是聽到會背啦!我能說的只有這麼多。」

「吳青峰16葉演唱會」10/16、10/17、10/20、10/21、10/27、10/28、10/30、10/31、11/1、11/3、11/4、11/7、11/8將在Legacy舉行,若要優先購買門票,可先參加由他本人出題的「16葉指考」,依據正確答題數及答題速度,成績優異的「考生」,有機會獲得早鳥優先搶票序號,每人限應考一次。

參加考試前,需先成KKBOX會員,應試過程包括「聽歌」、「閱題」、「作答」三階段,考試將於9月13日中午12時起於KKTIX網站開放入場,但「考場」僅開放16分鐘,歌迷需掌握時間「趕考」,否則考場將於12時16分起關閉。

「16葉指考」考題共16題,每題包括10秒鐘的音樂與題目,作答時間則為12秒,答對的題數越多、答題速度越快,可獲得更優先的搶票序號,若沒參加搶票的粉絲,9月16日中午12時也可至一般售票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