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長子IG首曝光 個人簡介超霸氣

張柏芝長子Lucas開了IG帳號,自我介紹很霸氣(紅圈處)。(翻攝自Lucas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清空IG關注列表的港星張柏芝,近日關注了她和謝霆鋒所生長子Lucas,而Lucas的IG帳號也首次曝光,網名很有個人特色:「city hunter 79(城市獵人)。」

Lucas帳號目前已更新207篇,944人關注,並有68個粉絲,不過,Lucas帳號設置為私人,外界無法看到他更新內容。

張柏芝和Lucas感情很好。(翻攝自微博)

而Lucas在簡介以英文自我介紹:「The positive thinker sees the invisible, feels the intangible, and achieves the impossible。」大意是:「積極的思想者能看見無形的東西,感受到別人感受不到的東西,並把不可能變成現實,滿滿的正能量。」

張柏芝和謝霆鋒長子Lucas出生於2007年8月2日,剛過完13歲生日的他,已經成了帥氣美少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