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歌迷灑糖!甜心教主王心凌生日粉絲送大禮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王心凌全新精選輯「My! Cyndi!」於9月5日生日當天開放預購,日前搶先在各大數位平台發佈的「當你」、「愛你」等經典歌曲重製廣受好評,粉絲除了力挺新專輯外,也不忘在王心凌生日當天狂灑糖,透過響應公益活動表達對她的支持。粉絲以「王心凌粉絲團」名義,募集了總額9,500元的糧食照護流浪貓狗,作為送給王心凌的生日禮物。

王心凌過生日,粉絲也散播愛心以公益活動當做禮物送給她。(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王心凌出道多年,依舊保持著甜美的外表及好歌喉,每年生日前後更不忘參與公益活動,今年更特別選在生日這天開放精選輯「My! Cyndi!」的預購,將喜悅分享給一路上支持著的歌迷。平常都是歌手灑糖圈粉,沒想到王心凌的粉絲卻倒過來做,希望給她一份生日驚喜。

王心凌粉絲以「王心凌粉絲團」名義募資幫助毛小孩當做生日禮物。(王心凌粉絲團提供)

「王心凌粉絲團」募資捐款給流浪動物貓狗購買糧食。(王心凌粉絲團提供)

粉絲後援會跟隨王心凌的愛心,決定響應社會企業糧舍商號發起的流浪貓狗集糧公益活動「糧食集器」,並配合王心凌生日募集總值9,500元的糧食救助毛小孩,將喜愛王心凌的心,轉換為實際行動協助全台各地的流浪動物園區,解決糧食短缺的問題。王心凌人美心更美的愛心影響粉絲,她也相當肯定粉絲團以參與公益取代花錢慶生的方式,認為是一份別具意義的生日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