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德聖新片開工豪語「玩真的」 首曝邀日本影帝參一腳

〔記者許世穎/高雄報導〕導演魏德聖醞釀多時的「臺灣三部曲」,今天(1日)宣告電影正式開工,為了明年8月順利開拍,將在南星計畫區打造近兩公頃的西拉雅部落,重現近400年前「麻豆社」的真實樣貌,魏德聖笑言正式開工就不能回頭,「也讓大家知道我們是玩真的!」更首度透露將找曾合作「KANO」的日本影帝永瀨正敏在片中演出。

導演魏德聖鳥瞰《臺灣三部曲》麻豆社場景。(米倉影業提供)

動工儀式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副市長史哲、文化局局長王文翠、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以及玉山金控總經理陳美滿等人一同出席,魏德聖透露,選在南星計畫區,主要是因為地形和場地狀況相當符合場景樣貌,且高雄市政府免收該地租金。

對於電影正式開工,魏德聖直說「既高興又緊張」,更說先前很多人認為錢沒到位應該是不會動工,上個月5日開始的募資目前已達3000萬,他表示「比我預期的慢」,更透露影視圈也有些人低調捐款,昔「飛躍羚羊」國手紀政更在要完帳號後10分鐘就匯了50萬,讓他相當感謝。他近期也為了募資計畫也上不少網紅節目宣傳,尤其昨晚和網紅「反正我很閒」合作的「大業配時代」一上線,便又多了100萬。

導演魏德聖(右)、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同出席「臺灣三部曲」電影場景搭建動工儀式。(米倉影業提供)

「臺灣三部曲」將耗資台灣影史最高拍攝成本,預計每部12億,總共36億預算打造。被問到資金問題,魏德聖苦笑說「就邊走邊找」,更說自己才剛說到開心馬上被問到錢的事情。

「臺灣三部曲」將在南星計畫區打造近兩公頃的西拉雅部落,重現近400年前「麻豆社」。(米倉影業提供)

除了南星計畫區,還有屏東大鵬灣也將有大場景的搭建,還預計到沖繩、荷蘭取景。魏德聖說目前選角都差不多了,除了素人演員,還談了歐洲得過大獎的演員、台灣沒合作過的演員,更說想找永瀨正敏演出濱田彌兵衛,聊過後對方說「沒有問題」,目前在等他寄劇本。「臺灣三部曲」預計明年8月開拍,花1年8個月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