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子儀真實個性曝光 認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莫子儀七月以《親愛的房客》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又以《追兇500天》入圍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他近來錄製資深媒體人鄭偉柏主持的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Talk一杯》,談及在《追兇500天》飾演一位「怪咖神探」,脾氣容易暴衝,透露私下個性與角色類似。

莫子儀(左)接受主持人鄭偉柏訪問。(E!Studio藝鏡到底提供)

《追兇500天》為女性心理犯罪為題材的迷你劇集,莫子儀為戲挑戰刑警,角色高冷有怪僻,他演技跨度大,主持人鄭偉柏笑問:「你是偶包重的人嗎?」莫子儀說:「我應該不算是偶包重,角色永遠是放在最前面考慮的事情。」他也透露自己不喜歡跟人相處、不信任人、有很多自己的堅持和原則,有時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某部分也和《追兇》的角色十分相似。

莫子儀在《親愛的房客》中飾演同志鋼琴老師,他與導演鄭有傑繼2006年《一年之初》後再度合作,兩人在吳中天的婚禮碰面,他主動對鄭有傑說:「差不多可以找我拍戲了!」十多年後,他們都成長、歷練了,「我們現在在人生某個階段,已經ready可以做不同的東西,他也明瞭是什麼意思,剛好他在籌劃《親愛的房客》,很巧地,我們就這樣碰上。」該集節目已於「E!Studio藝鏡到底」社群平台上線。《追兇500天》8/28於myVideo獨家播映,《親愛的房客》將於10/23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