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恩尼遜當神鬼大盜 再現《即刻救援》經典台詞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回來了!犯罪動作片《倒數反擊》由《會計師》監製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自製自編自導,由連恩尼遜飾演高明竊賊,在金盆洗手之際卻遭黑警誣陷,一夕之間成了FBI頭號通緝犯,女友還因此身陷險境,他必須起身反擊找回屬於自己的清白。

《倒數反擊》連恩尼遜劇照。(威視提供)

連恩尼遜再次於大銀幕上展現俐落身手,他表示:「這93分鐘肯定能讓粉絲樂在其中!」而預告中不少槍戰、飛車等激烈場面,尤其最後當連恩尼遜拿著電話怒嗆:「我會找到你!」簡直神還原《即刻救援》中的經典台詞,讓全球影迷熱血沸騰地留言:「永遠不要惹到連恩尼遜!」

連恩尼遜繼《酷寒殺手》後再獻超狂俐落身手,這次他不僅變身拆彈專家,還成了一名偷天大盜,神不知鬼不覺地盜取了900萬美金鉅款,直到愛上一名女子後,決心向警方自首來換取自由。不料,負責調查的兩名 FBI 探員,卻為了私吞這筆鉅款而不惜殺害FBI高官並嫁禍予他,心愛的女友也因此身陷險境。《倒數反擊》10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