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身多倫多撐港集會 流亡歌手怒吼「新聞自由已死」

57歲港星鄭敬基16日參加在多倫多舉行撐港集會。(翻攝自鄭敬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港星鄭敬基甫自香港回加拿大,在當地時間16日參加在多倫多舉行撐港集會,現場領唱一曲《願榮光歸香港》後帶領全場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制裁中共,營救手足!」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加拿大9個城市在當天聯合發起反對「香港國安法」集會,呼籲加國政府盡快制裁相關中國官員,並營救港人。據加國媒體報導,當天約700人參與這場活動,抗議民眾情緒激動。

自稱「流亡歌手」的鄭敬基,身穿黑衣、戴黃色口罩,他受訪時表示《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後,香港再也不一樣,香港新聞自由已經死了,「香港現在真的非常危險,恐怕我們行動遲一天,更多港人將受害,更多年輕人將 『被消失 』。」隨後在鄭敬基領唱下,一曲《願榮光歸香港》響徹多輪多舊市政廳廣場上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