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玉嬿獨居摔斷手 靦腆開「2條件」徵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玉嬿睽違2年多沒接戲,近日和王琄、楊麗音、等人合作全民大劇團舞台劇《同學會!同鞋~》,今(17)受訪時透露接到邀約,考慮了2、3個月才決定獻出舞台劇處女秀。她提到今年2月和友人玩滑板時摔倒,右手骨折,打了6週石膏,讓獨居的她相當沮喪,撇除洗澡等瑣事,她說:「不能削蘋果皮、切水果,是我最難過的事。」但另一方面,她慶幸原本5月要演出的舞台劇延期,不會拖到劇組進度,還笑說:「我也是因為受傷才曉得台灣連生鮮蔬果都可以外送,好方便!」

舞台劇《同學會!同鞋~》媒體餐敘,(右起)楊麗音、張玉嬿、王琄。 (記者陳逸寬攝)

張玉嬿提到休息的這2年多,忙著學畫畫、上健身房,她認為獨居必須要重視健康,「要把自己照顧好,不然以後也沒人能幫我推輪椅。」未來是否打算找個伴,脫離獨居?她靦腆表示自己不會對感情設限,至於條件,她希望對方喜歡小動物跟藝文活動,「外型的話,我都這個年紀了,對方健康就好。」乍聽之下這樣的條件很容易達成,問她朋友會不會介紹適合的對象,她苦笑說:「不給朋友壓力,不用介紹啦,我不要給人家找麻煩!」

張玉嬿對感情保持順其自然態度。(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舞台劇劇情在談同學會場景,被問到參加同學會的經驗,張玉嬿表示近期去參加北藝大同學會,和郎祖筠、李永豐和唐綺陽等人一起去宜蘭參與2天1夜行程,她一開始怕尷尬,特地晚到,還自己開車到宜蘭,「如果局勢不對,我就可以馬上開車離開,沒想到立刻聊到半夜,隔天還意猶未盡。」出乎她意料之外。《同學會!同鞋~》9月起將在台中、高雄演出;10月在台北演出,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