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歲瑛太爆出偷吃疑雲!經紀公司證實「反省中」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7歲日本男星永山瑛太和木村Kaela結婚10年,育有2子,日媒《週刊文春》日前拍到他某日深夜,和《大叔的愛》男星吉田鋼太郎、男性友人和一名20多歲A女在酒吧喝酒。其中瑛太和A女更續攤到清晨5點半,2人最後到女方住處逗留4小時後才離去。瑛太經紀公司稍後證實確有此事,表示他已向愛妻說明,正在反省中。

瑛太被爆疑似出軌,目前正在反省中。(翻攝自推特)

週刊求證A女,她原先表示瑛太沒進家中,後來得知被拍到後,才改口稱他有進房間吃冰淇淋,還說「瑛太當時沒喝酒,還給我看了他家人的照片、影片」。但經紀公司說法是,瑛太和A女只因住家方向相同,才搭計程車送她回家,表示2人在女方家聊到一半,瑛太昏昏欲睡,被A女叫醒後返回住家,雙方說法明顯有所出入。

瑛太(中)透過吉田鋼太郎(左)認識A女,到女方家待上4小時。(翻攝自《週刊文春》)

瑛太平時除了演員身分,也在雜誌大展攝影才華,今年5月還在雜誌專欄中,拍攝自己的老婆木村Kaela,展現愛妻日常。出軌疑雲傳出後,不少粉絲都大感驚訝,「希望不是真的」、「不敢相信,應該不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