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長假》扮失意鋼琴家 網:當年的回憶回來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在經典日劇《長假》中飾演失意的鋼琴家,扮演山口智子不務正業的弟弟竹野內豐,有場戲坐在鋼琴前隨性彈奏,展現精湛琴藝,讓站在旁邊的木村看得一臉驚呆,兩大男神逗趣對比,成了劇中經典橋段。

木村拓哉(左)飾演失意鋼琴家,與山口智子互相扶持產生情感。(八大提供)

該劇由木村拓哉、山口智子、竹野內豐、松隆子、稻森泉及廣末涼子等演出,黃金陣容是當年一時之選。幕後編劇北川悅吏子,繼寫出《愛情白皮書》代表作後,《長假》更把她推向劇作家的頂尖地位。

知名廣播人光禹日前在電台節目與日劇宣傳大使炎亞綸,分享那些年一起追過的日劇,並重溫當年的熱門主題曲,引起聽眾熱烈共鳴,吸引超過2千多名網友熱烈回響。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天啊,當年的日劇回憶全部回來了」、「長假不只是記憶的美,也是生活裡的記憶!」《長假》明(16)晚間10點在八大戲劇台一次連播兩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