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號女韓粉慘了!辱前縣長遭判拘 林大鈞冷嗆捅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韓粉楊玉如去年在高雄香蕉煎餅攤前,與罷韓民眾對嗆「去死」一戰成名,日前又因在臉書留言辱罵前澎湖縣長高植澎挨告,法院一審判決楊女拘役30天,檢方上訴後,高雄高分院昨(12日)宣布維持原判定讞。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則冷嗆一句話酸爆楊女。

女韓粉楊玉如(右)辱罵澎湖縣前縣長,遭判拘役30天定讞。(翻攝自臉書)

澎湖前縣長高植澎在臉書抨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婦「一個貪、一個混」,遭韓粉楊玉如以「混蛋、不要臉」、「您不是女人生的」、「不是每個人都跟您一樣不要臉的」等回擊,讓高植澎怒提告。高雄高分院昨上午依妨害名譽罪,判處楊女拘役30天定讞,得易科罰金。

對此,時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的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當得知楊玉如遭判拘役30天定讞後,立刻在臉書冷嗆一句話,狠酸「分享一則溫馨的報導」。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正能量滿滿」、「真的好溫馨」、「這是我看過最溫馨的一篇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