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澤直樹》復仇成功 聯手大和田逼敵下跪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堺雅人主演的日本神劇《半澤直樹》劇情進展至白熱化,飾演反派魔頭「大和田」的香川照之日前上節目就透露:「第4集會迎來大高潮!」果然最新一集播出,主角半澤直樹在被逼到絕境之際,主動找上死對頭大和田聯手,合力對抗本季新反派「伊佐山泰二」市川猿之助,半澤直樹在會議上公開伊佐山罪證,伊佐山當場下跪道歉,雖然他單膝下跪,沒有完整「土下座」,仍讓觀眾直呼大快人心,原本降職到子公司的半澤,也終於重返東京中央銀行。

堺雅人(後排右)主演的《半澤直樹》劇情進展至白熱化。(friDay影音提供)

續篇步調緊湊、集集精采,本週依然登上推特Twitter全球熱門榜冠軍,討論度居高不下,「大和田」、「土下座野狼」也登熱搜關鍵字,第4集收視率有望再創本季新一高峰,由於上一季的收視是在第4集暴衝,一路攀升到最終集42.2%的超高收視,續篇能否突破上一季的記錄,觀眾都引頸期盼。

香川照之本尊的推特也在第4集播出後,換上劇中角色大和田「土下座」的新頭像,並寫道:「大家看了第4集嗎,我們堂兄弟的表演如何?無論如何,這週我說了一堆難聽的話,對此真的很抱歉。所以,我再次更換的新頭像,從圖片深表歉意,請期待下週更憤怒展開的劇情!」搞笑的道歉文讓劇迷被他逗得超歡樂,直呼「這一集的主角是大和田才對」、「真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香川照之日前上節目接受訪問,他透露拍攝《半澤直樹》時幾乎沒有彩排,經驗老到的他都是直接上陣演出,談到第2集討論度最高的一幕,他以吐舌的誇張表情嗆聲半澤直樹「你玩完了,DEATH」,立刻被粉絲截圖奉為最新金句。香川照之表示:「這場戲是半澤與大和田自下跪後首次碰面,以大和田囂張的態度一定不會只簡單的說『你玩完了』,於是演出當下就浮出了這個表演想法。」該劇第二季friDay影音全網首播;第一季也已全劇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