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胎》洗澡戲重點部位被打碼!求全見版導演這樣說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怪胎》導演廖明毅和男女主角林柏宏、謝欣穎,從昨(7日)上映首日就開始進行「戲院巡禮」,預計加上明天共要跑23場映後,3人今出席見面會人氣相當旺,更透露昨晚看到滿場觀眾還搶麥克風發言,反應相當熱烈。

廖明毅透露昨天跑第1場映後只有10個人,本來有點受挫,但越到下午場次人越多,到結束前已經爆滿,林柏宏則透露有導演鐵粉從台北電影節至今已經看了5次,更對導演「烙」話:「你在的場次我就會在!」至於他和謝欣穎有沒有碰到瘋狂粉絲?兩人笑說:「我們的比較含蓄。」

《怪胎》見面會,謝欣穎(右)、林柏宏。(記者潘少棠攝)

林柏宏也透露,收到很多私訊,還有影迷在IG很認真的寫觀後感,更標註他們,「本來想說電影看起來可愛,但看了之後會發現有很多人掏心掏肺,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電影日前曝光「洗澡篇」花絮,林柏宏在片中數場洗澡戲大秀精實身材,影片裡還把他的重要部位「打碼」克。被問票房破億要不要乾脆曝光「無碼版」,廖明毅當場爆料:「他下半身明明有穿褲子,怎麼可能沒拍那邊叫他全裸,難道導演想看嗎!」

由於今天是父親節,林柏宏也透露明天才會和家人一起吃飯,還會整個大家族一起看片,而且不是包場,是去戲院買票支持,粉絲去看電影搞不好有機會碰到本尊,「而且我超好認,我笑聲很大!」謝欣穎也說會再補慶祝,而且妹妹剛好9號生日,所以每年都是一起慶祝。《怪胎》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