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澤直樹》男星驚傳確診!經紀公司證實住院中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目前疫情並未趨緩,41歲男星吉澤悠曾演出日劇《半澤直樹》SP吉澤亮的前輩,不料他今(7)傳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據報導,他7月31日開始發燒,8月1日經檢測為陰性。不過陸陸續續身體出現異狀,身體發熱,持續咳嗽,背部疼痛,不料昨再度檢測後,發現是陽性。

《半澤直樹》男星吉澤悠今傳出確診武漢肺炎。(翻攝自推特)

吉澤悠2003年主演《動物醫生》為人熟知,之後也演出日劇《南極大陸》、大河劇《平清盛》等,目前他正入院治療中,經紀公司也稱,「對造成影響的夥伴們至上最高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