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迎接三星Note 20 毫無秘密全曝光「5大規格」搶先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下半年旗艦Note 20將於今晚(5日)10點亮相,因疫情採線上發表,不過網路上早已洩漏到毫無秘密可言,二天前美國AT&T流出的影片更是確定「這些傳言是真的」,以下整理懶人包;雖然主要規格大致抵定,細節仍有待官方揭曉。

三星下半年旗艦Note 20即將發表。(翻攝自網路)

(一)最大6.9吋螢幕

Note 20總共Note 20和Note 20 Ulta,支援5G,Note 20或許有4G版本。Note 20為平面6.7吋螢幕、Note 20 Ultra採6.9吋雙側曲面螢幕。

(二)採用高通S865+處理器

Note 20和Note 20 Ulta都用上高通S865+處理器。不過依照慣例,三星應還會有自家Exynos 990優化版,台灣上市版本未知。Note 20電池容量4,300mAh、Note 20 Ultra為4,500mAh。

(三)主相機最高1億800萬畫素

Note 20主相機最高6,400萬畫素,Note 20 Ulta則1億800萬畫素;除了廣角,都會再搭配超廣角和望遠鏡頭。Note 20提供30倍變焦、Note 20 Ulta為50倍變焦。

(四)S Pen新功能

每代Note都會進化S Pen,此代也不例外,傳言新功能包括錄音同步筆記、支援PDF、可建立分類檔案夾、遠端遙控新增更多手勢等。

三星Note 20新色包括綠和咖啡銅。(翻攝自網路)

(五)吸睛新色

Note 20推出綠、灰、咖啡銅三色;Note 20 Ulta咖啡銅、黑、白三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