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韓瑜怕危險放話不生 黃少祺曝光老婆年紀冒冷汗

韓瑜(右)、黃少祺在《天之驕女》上演火辣床戲。(三立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韓瑜、黃少祺在三立新8點檔《天之驕女》上演火辣床戲,舔脖子、耳朵、摸大腿等動作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今(3)該劇舉辦記者會,韓瑜笑喊她跟黃少祺拍了4小時,旁邊又都是工作人員相當不自在,導演馮凱也說:「你們兩個表情看起來很害怕。」不過韓瑜也誇黃少祺相當紳士,也是她合作過的男演員中身材最好的,但兩人合作多次,韓瑜每次都被安排摸胸戲碼,打趣:「拍到最後真的沒感覺了。」

《天之驕女》楊皓崴(左起)、王耿豪、梁家榕、曾智希、林萱瑜。(三立提供)

韓瑜自嘲自己在劇中角色討人厭又霸氣,為了愛寧願跟黃少祺一起下地獄,她笑喊導演馮凱不斷指示她:「本性要出來。」讓她不服氣直呼:「我真的不是這樣的人,但可能導演看出我個性比較冷漠、不服輸吧。」她離婚5年,被問到是否考慮再婚,她回應:「沒遇到,也沒有特別想去遇到。」很滿意單身生活,不會特別去追求。

《天之驕女》王耿豪(左起)、梁家榕、江祖平、趙擎、黃少祺、韓瑜、曾智希、林萱瑜。(三立提供)

至於會不會想生孩子,40歲的韓瑜秒回:「我都幾歲了,自己生危險。」比起自己生,她比較願意領養,「但也不知道能不能單身領養。」黃少祺劇中相當疼愛連體雙胞胎女兒林萱瑜、曾智希,戲外他家中2個小孩都是兒子,被問到會不會想拚個女兒,他坦言曾想過,尷尬表示:「但我們家那位(老婆)年紀也不小了,沒辦法。」曝光老婆46歲,直呼冷汗直流,至於是否會結紮,他笑回:「我們都用『很自然』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