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女神瘦身照吃薯條泡麵 愛喝超台能量飲

90後鄉民女神吳卓源接受《Women’s Health》國際中文版雜誌專訪,暢談她的健身態度。(《Women's Health》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90後鄉民女神」吳卓源接受《Women's Health》國際中文版雜誌專訪,分享時髦健身態度,坦承雖然有運動習慣,但是半夜寫歌時還是會想吃薯條、泡麵,拍攝當下喝的不是零熱量的氣泡水貨黑咖啡,而是台式能量補給飲料「康貝特」,顯然在國外長大的她骨子裡還是很台。

吳卓源一周至少上2次教練課,以重訓為主。運動內衣+單車褲+牛仔外套(Maje);金鎖骨鍊+長襪(Fendi)。(《Women’s Health》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吳卓源認為維持運動習慣,偶爾給自己一點小犒賞,健康生活才能持久。背心+高腰褲+牛仔外套(SANDRO);運動鞋(New Balance)、籃球(SPALDING by CLOT x Mitchell & Ness)。(《Women’s Health》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吳卓源表示,她沒有追求乾瘦,還是會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再透過運動去達到平衡與維持健康,「重點還是讓自己活得開心,在減肥的痛苦中找出一個平衡點。」所以她吃的沙拉裡面絕對會有肉,「吃草」吃久了偶爾也會吃點西米露來讓自己開心一下。她認為,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偶爾給自己一點小獎賞,健康生活才能持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