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兒子飆演技 浮誇表情獲讚:畢竟爸爸演過瓊瑤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徐乃麟兒子徐新洋日前上狼谷育樂台《Game什麼東西》挑戰演短劇,劇情從主持人阿達與陳瑀希(小茉莉)、徐凱希、小優等人的日常生活展開,徐乃麟在第1集就曾來軋戲飾演「乃房東」角色,這次徐新洋上節目,就是飾演乃房東的兒子,幫老爸前來收租金,阿達為了降房租則使出各種荒謬手法,如控訴鬧鬼、被討債集團追債等。

徐新洋即興發揮演技,笑翻眾人。(狼谷育樂台提供)

徐新洋出場時的自我介紹,竟即興加一句:「大家好,我是徐新洋,是乃房東的兒子,簡稱『乃子』。」眾人聽到意料外的雙關語差點笑場,連周遭的工作人員都又驚又喜。後來徐新洋還在他們哀號沒錢時說:「你們明明都賺得比我多。」逼得阿達也脫稿回答:「哪有你爸多啊!錢都給你爸了,你爸1集抵我們4集,現在你也來賺了啊!」

後來劇情安排徐新洋被小優迷倒,害羞地跟她要電話,直說小優美麗動人又有內涵,徐新洋浮誇的表情讓人印象深刻,喜劇魂十足。徐新洋表示,自己曾學過一陣子演戲,有些哏是上通告前開車迸出的靈感,聽說現場鼓勵即興發揮,所以自己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徐凱希也笑說:「畢竟爸爸也演過瓊瑤,算是有遺傳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