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再颳綠色時尚風 美味酪梨堡限時回歸

台灣麥當勞Signature極選系列去年首推酪梨系列引發風潮,7月29日起至8月25日止,「酪梨安格斯黑牛堡」、「酪梨嫩煎鷄腿堡」、「酪梨脆鷄沙拉」、「酪梨烤鷄沙拉」期間限定強勢回歸。(麥當勞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近年來酪梨成為全球健康飲食潮流,根據網路溫度計「台灣十大酪梨料理排行」調查,讓酪梨控讚不絕口的料理方式,就是「酪梨漢堡」。

酪梨烤鷄沙拉,單點130元;經典套餐185元。(麥當勞提供)

酪梨烤鷄沙拉,單點130元;經典套餐185元。(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Signature極選系列」麥去年首度將酪梨入「堡」,獲得網友好評不斷,明(29)日起至8月25日止,「Signature極選系列」4款酪梨美味夾帶強勢回歸,包括「酪梨安格斯黑牛堡」與「酪梨嫩煎鷄腿堡」採用頂級哈斯酪梨原顆切丁,搭配安格斯黑牛及嫩煎鷄腿,配上煙燻風味厚切培根及帶有濃郁奶味堅果香的艾曼塔起司,蓋上230度烘烤的歐式小麥麵包,精心特調的醬汁滑入層層食材,口感豐腴;「酪梨脆鷄沙拉」及「酪梨烤鷄沙拉」搭上今年推出的主廚特調田園醬,成為夏季清爽不膩的好滋味。

酪梨安格斯黑牛堡、酪梨嫩煎鷄腿堡,皆為單點144元;經典套餐199元。(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長期關懷兒童健康福祉,凡於7月29日至11月3日期間購買超值全餐,飲料升級為可口可樂系列大杯冷飲,可口可樂公司就捐1元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此外,掃描活動主題杯身活動QR code,連結至可口可樂活動網頁,輸入符合活動條件的發票號碼,即有機會獲得可口可樂腳踏車、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麥麥熊等多項愛心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